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兴隆山校区外语活动中心第四期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06日 15:48 胡明 点击:[]

(外国语学院  胡明)

欢快温馨的英语角活动刚刚结束,同学们即将迎来紧张的四、六级英语考试,为了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备考方案,12月5日晚6:30,兴隆山校区外语活动中心第四期活动“四、六级英语考试讲座”如期举办。本次活动主讲嘉宾是大外部千佛山校区教研室优秀青年教师林殿芳老师。离讲座开始还有十分钟,兴隆山群楼4309教室里已经是座无虚席,吸引数百名学生前来倾听。

林殿芳老师首先介绍了四、六级英语笔试时间、分值的分布,然后以题型为切入点,详细讲授了英语单词的记忆方法,并针对作文、听力、阅读理解、翻译等不同题型传授了颇为实用的备考技巧,其中重点对听力中新闻和科研报告题型以及写作进行了详细解析。林老师指出,听力是考试的重中之重,在日常学习中,要注重“耳朵的定位法”,通过多听、多记,多模仿来提高语感。在写作中论证观点、组织语言的方式尤为重要,并就如何谋篇布局列出了几组对比鲜明的例子,让在场的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英语表达的多样性和变通性。林老师还强调了英语学习贵在坚持,他以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激励同学们,让大家认识到持之以恒才是提高学习成绩的最佳攻略。林老师的讲座简洁活泼,诙谐幽默,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讲座结束后,林殿芳老师、曹军和胡明老师又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答疑,针对同学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个性化的备考建议和学习方案,受到了学生们欢迎。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学到了不少学习方法和备考技巧,相信通过努力一定会使英语成绩有质的提高,希望今后多举办这类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