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体育节探索兴隆山系列活动举行

2018年11月21日 15:03  点击:[]

11月18日,为点燃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传承山大学子的运动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与材料学院共同承办了体育节探索兴隆山系列活动,兴隆山校区其他学院积极响应,展现出大学生的无限活力。

本次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定向越野大赛与闭幕仪式,活动于多个地点共设置七个任务区,每支小队通过任务卡片上的字谜提示按顺序找到相应的任务地点,并完成指定任务。在“两人三足”游戏中,同学们缠并起双腿,通过互相的配合从起点到达终点;在“一起摇摆”游戏中,各组同学身带呼啦圈,在呼啦圈落地前通过游戏区;在“诗词填空”游戏中,同学们补写各种诗词,调动起脑海的诗词记忆,初尝到“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滋味。活动过程中,有的小队一帆风顺,快速找到并通过任务区,有的小队因字谜的晦涩一筹莫展,在寻找地点时颇费周折。各个队伍通过交流讨论,努力以较短时间完成所有任务。活动在最后一支队伍奔向终点的过程中接近尾声,大家共同在风雨操场主席台集合,参与闭幕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调与合作能力,弘扬健康运动的校园风尚。体育节的开展,给兴隆山校区带来了新鲜的活力,在校园里传播起富有生命力的运动之风。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张柏寒 罗海瑄 陈宇轩    摄影:栾雅喆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