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兴隆山校区学生工作组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18日 15:09  点击:[]

5月17日,兴隆山校区学生工作组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作福主持会议,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周作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成立兴隆山校区学生工作组的初衷,并将兴隆山校区学生工作实施草案制定过程、学生事务大厅相关事宜进行简单介绍。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任伟将草案的征求意见过程、学生事务大厅学生服务团队招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示将做好兴隆山校区学生工作组的服务和联络工作。

会议专题讨论了兴隆山校区大四学生不搬迁后,校区如何更好地服务学生的有关事宜,各个学院根据学科特点和大四课程安排等,提出存在的现实问题及针对校区学生群体变化的校区发展意见。李旭新表示将尽全力保障大四学生在兴隆山校区的学习生活,做好对广大师生群体的服务工作,校区办会认真考虑提前布局,迎接下学期面临的挑战,并热切欢迎学院加入校区建设中来,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会议最后,各个学院表示将努力做好对大四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服务好大四学生教学活动的安排,做好兴隆山校区育人工作。

学工部、兴隆山校区各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undefined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邱瑶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