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兴隆山校区体育节女子篮球赛举办

2018年04月30日 15:05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4月24日,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体育文化节女子篮球赛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山东大学学工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体育工作促进小组、山东大学兴隆山管理办公室主办,由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体育学院承办,共六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部分,共进行7场比赛。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各学院队员和学生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山东大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比赛中,女篮运动员们展现了高超的篮球技术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电气学院与材料学院分别夺得冠亚军。

此次兴隆山校区体育文化节女子篮球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山大学子刻苦顽强,不服输、敢挑战、勇超越的青春风采。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王建璧 史元策 路丽丽    摄影: 史元策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