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到兴软办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2023年05月12日 17:04  点击:[]

5月12日,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马洪一行到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就进一步构建和完善警校安全防范联动机制、有效促进校园安全稳定进行调研,兴软办有关负责人接待马洪一行。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12165150

兴软办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开展的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活动、防汛演练、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校门交通安全管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警务室台账建立完善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马洪对兴软办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赏,认为两个校区的安全保障队伍切实做到了认识到位、制度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并对接下来的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兴软办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找准警校联动工作切入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更加坚实基础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