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专题学习《山东省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指南》

2023年05月11日 13:36  点击:[]

为规范和加强校区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5月10日下午,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兴隆山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山东省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指南》进行深入学习。有关分管领导、各科室工作人员、物业及安保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说明: 37a664168b5b9d0c511dce85750b193

会上,大家集体研读了《山东省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指南》,并结合校区工作实际,重点学习和讨论了消防安全责任、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防火巡查检查、火灾隐患整改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依据《山东省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指南》的各项条例,厘清责任,吃透任务,落实行动。针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积极进行优化整改,全力抓好各项安全决策落地生效,持之以恒守好安全阵地,建立坚实稳固的“防火墙”,为持续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