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联合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09:30  点击:[]


3月22日下午,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后勤保障部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兴软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物业及安保公司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演练开始前,专业消防讲师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应急疏散逃生要领、消防设备使用方法等知识。随后,大家有序开展了校车起火逃生模拟及灭火器灭火演练。模拟演练中,学员们表现沉着,动作规范,充分练习并掌握了有关操作要点。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组织疏散能力、灭火能力和逃生技能,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兴软办将继续保持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加强与驻区单位协同合作,陆续开展安全相关培训演练,做实做细各项消防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