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召开节能平台运行使用培训会

2023年03月20日 10:1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节能平台使用效率,建设节约型绿色校园,3月17日下午,兴软办在兴隆山校区召开节能平台运行使用培训会,有关分管领导、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深圳市北电仪表公司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现阶段节能平台的运行情况和平台使用的操作步骤,细致解答了试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兴软办相关工作人员结合平时使用体验及现场操作演示,就水电数据传输、数据监测对比、异常预警等模块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双方人员的充分沟通,进一步促进了节能平台系统的优化完善,也进一步提升了兴软办有关工作人员的使用操作水平。

建立节能平台是加强校区能源监测、促进校区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方式,有利于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推动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校园。下一步,兴软办将进一步增强低碳意识,提高环保水平,扎实推进各项节能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