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专题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

2023年03月20日 09:28  点击:[]

3月17日上午,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兴隆山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内容精神。兴软办各科室干部职工代表、物业及安保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4a20d05cbc3667fdc70de5c12ae2f0.jpg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并从安全教育与培训、学生安全事故防范、学校安全管理、应急管理与事故处置、保障机制、考核奖励与责任追究等方面对《实施细则》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讨论。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紧密结合校区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做实做细各项安全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实施细则》,根据其中相关要求,及时更新招标文件,提高有关标准,建立符合规定、保障有力的安保力量。三是要充分利用教学楼大屏等宣传设施,进一步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安全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