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召开春季学期“权小益”座谈会

2023年03月16日 15:32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诉求,提升校区管理服务质量,3月14日至15日,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会同驻区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在两个校区召开春季学期“权小益”工作室学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兴软办及驻区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与“权小益”工作室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目前普遍关心和集中反映的校区管理服务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学生代表根据前期搜集的提案,分别就宿舍服务、校园网络、安保门禁、校车班次、菜品价格与口味、体育场申请、图书馆预约、休闲场所升级、僵尸车清理等问题进行详细阐述,提出诉求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应,对于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承诺会后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对于无法马上解决或不具备解决条件的,也详细解释原因,承诺尽快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并及时反馈,形成问题处理闭环。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校区职能部门与学生的距离,畅通了信息沟通与反应渠道,为兴软办进一步提高服务、改善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下一步,兴软办将继续坚持以解决师生实际需求为目标,紧紧围绕“服务学生、服务学者、服务学院”的中心任务,密切协同联系驻区职能部门,健全与学生代表的常态化交流机制,切实保障学生各项权益,为校区师生提供更加有力的生活保障和更为优质的校园服务。

兴软办相关负责人、驻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权小益”工作室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