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到兴软办调研工作并颁发“集体嘉奖”荣誉

2022年11月10日 09:33  点击:[]

11月7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于平大队长一行到兴隆山校区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并代表市公安局向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颁发2021年度治安保卫工作“集体嘉奖”荣誉牌匾。兴软办主任王明山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王明山向属地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事业发展和安全稳定给予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兴软办职能职责以及在安全保卫、疫情防控、舆情监控、信息调研等方面的工作。

于平对兴软办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于平现场宣读了济南市公安局党委授予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集体嘉奖”的决定并颁发荣誉牌匾。

下一步,兴软办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疫情防控举措,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抓实抓细安全防范措施,强化警校联动工作机制,为构建平安校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兴软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