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王君松到兴隆山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2022年11月09日 16:34  点击:[]

11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到兴隆山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明山陪同检查。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王君松深入到工程训练中心实训车间、齐鲁交通学院实验室、交通通讯中心、修读点、警务室、泵房、能源站、消防中控室以及临时隔离场所等处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细致检查了疫情防控、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台账登记、消防器材配备、机器设备运行、调度监控系统运行等工作,并与正在做实验的学生交流询问详细情况。

王君松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发挥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的关键作用,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置以及人员管理追踪等工作,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要加强对学生的实验安全教育,落实好实验场所“6S”管理要求,确保实验室操作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全方位安全,同时要特别注意在外实习实训学生的动态跟踪和安全教育。三是要继续做好安全监测工作。要充分利用监控系统,做好校车运行安全、机器设备运行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等的实时监测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坚实安全防线。

兴软办有关部门负责人、驻区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