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兴软办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11月08日 09:43  点击:[]

近期,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分别在两个校区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兴软办有关科室及驻区职能单位负责人,各培养单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0月14日,兴隆山校区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上,驻区各培养单位学生代表就日常学习生活保障、校园环境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兴软办物业管理科及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逐一解答,针对有关问题,或立即制定方案予以解决,或承诺及时研究并努力创造解决条件,形成问题处理闭环。同时还就本学期拟开展的树木涂白、清扫落叶、校园拾白等志愿活动向学生代表征询意见。

11月4日,软件园校区召开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饮食、公寓、图书馆、网络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首先就前期广泛收集的学生提案进行逐一答复,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可行、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随后,就提案外有关学生学习生活、校区基础设施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问题与各培养单位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见闻感受,从不同角度给出了一定建议。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欢快热烈。

学生代表座谈会是了解学生诉求、畅通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不仅能有效促进校区各项服务保障质量提升,也能不断增强学生们爱校荣校意识。下一步,兴软办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把学生需求作为第一信号,把学生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有力的生活保障和更为优质的校园服务。

文:高斌、孙蓓蓓、亓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