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8日 16:28  点击:[]

10月20日、10月27日,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相继召开专题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支部书记、兴软办主任王明山主持会议。

在专题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教育部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闻稿以及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的内容等,进一步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通过两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纷纷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相贯通,同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相贯通,同各项新战略、新部署相贯通,自觉运用新理论落实新要求,抓实抓细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切实做好校区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

王明山在总结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主题是大会的灵魂,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接下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注意从三个层面来深刻把握,一是要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上学习把握,二是要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政治高度上学习领悟,三是要从学校的发展建设实际和我们本职工作的现实需要上学习贯彻。

下一步,兴软办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通过集体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拓宽工作思路、增强学习贯彻实效,切实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武装和理论支撑。

兴软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

文:高斌、宋国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