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市中区到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2022年10月19日 15:56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范立振一行到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兴隆山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指挥长桑晓旻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校门安全管理、高暴露人员精细化管理、返校学生闭环管理、一证两码核验、安保巡逻、食品安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方面内容与校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提出相应工作要求。

范立振对校区在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高校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在当前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阶段,更应引起足够重视。希望学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舆情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健康成长。今后,市中区将继续落实好“五必管”工作要求,加强对高校工作的服务与支持,与学校形成安全联动,定期排查薄弱环节,及时解决实际困难。

桑晓旻向驻地政府长期以来对校区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区安全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校区建立了包括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专班、管理办应急工作组在内的应急指挥体系,通过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在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校区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属地及学校有关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强化联防联控,继续与市中区相关部门保持密切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筑牢守护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的坚实防线。

市中区教体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街道办等有关负责人,我校学工部、兴软办、校医院、齐鲁交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 高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