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组织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 17:29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学习。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兴软办全体教职工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窦志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由衷地感到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我将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满怀激情地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岩表示,永远跟党走,是中国人民在实现小康社会道路上得出的结论。习近平总书记尤其强调了“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我作为教育系统的基层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为做好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校的服务保障工作尽职、尽责、尽力。

罗鹤鹏认为,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道路正确,方向正确,我们要团结奋斗开创未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冯光东表示,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倍受鼓舞,信心大增。报告总结了成绩,明确了方向,描绘了蓝图,使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蓓蓓谈到,现场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心情无比激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将深刻影响中国和世界的未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磊表示,在认真观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在奏唱国歌和为党的老一辈革命家默哀时,心中更是感慨万千。回顾过去五年的发展,深知我们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我将继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支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克服任何艰难险阻,立足本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定会书写出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新篇章!

宋国强谈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后,我倍受鼓舞,由衷地为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我将始终牢记为党育贤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积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意全意做好师生服务保障,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王珂表示,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内心澎湃、久久无法平静。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会进一步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不断从人民群众和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国家教育发展,助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做有思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高斌表示,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令我印象深刻。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生逢其时,何其有幸,我深知肩上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我将继续学习党的科学理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干担当奉献高等教育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兴软办全体教职工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全面扎实做好校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文/图 高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