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全力保障2022级迎新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2022年09月23日 16:30  点击:[]

为做好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2022级迎新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服务保障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在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的领导下,详细制定返入校方案,周密部署各项工作,与驻区各培养单位密切配合,全力保障各项服务不出差错、防疫措施规范到位,确保了两个校区2022级迎新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入校身份核验、扫场所码、体温测量、行李消杀、核酸检测,各岗位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协助搬运行李、转运学生、引导咨询、提供饮水及口罩......校区服务保障人员为学生送上贴心服务。

迎新期间,学校领导分别来到两个校区的新生报到现场,询问新生报到情况,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及各培养单位工作人员,并为部分新生送上了开学大礼包。

为最大程度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兴软办多次召开迎接学生返入校专题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细化实化防疫措施,安排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分级、分区、分批返入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前期在两个校区分别组织开展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活动,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做好老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准备。着力加强学生分批返入校期间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的检查登记、测温消杀等规范要求,坚持做好校门、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等公共场所的每日消杀及进出管控,及时接收学校调拨的防疫物资并迅速分发至各驻区单位师生员工,精心选址设点为返入校学生提供外卖和核酸检测服务,各项举措为学生返入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各批次学生返入校当日,工作人员在校门、体育馆等地点设置消杀通道、安排转运车辆、提供遮阳棚、摆放桌椅等基础设施,安排服务保障人员开展消杀行李、搬运行李、核酸检测、引导咨询等各项细致服务,让驻区各单位参加学生返入校工作的工作人员及返入校学生们感受到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兴软办将以此次学生返入校工作为新学期的起点,持续精耕细作周到服务,坚持精准施策严防死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校园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