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20:57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校区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稳定和谐校园氛围,9月30日,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会,学习传达近期省委、校党委有关安全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下一步维稳安保工作。兴软办主任王明山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专项方案。随后,校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

王明山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校区工作进入维稳安全的关键阶段、决战阶段,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近期工作都应以维护安全稳定为重心,坚决打赢安全稳定工作攻坚战。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有关安全稳定的会议及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二是要继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梳理各种问题清单,加快推进解决前期安全工作专项巡视发现的重点问题,做到真检查、真整改、真治理。三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科学精准施策,全力联防联控,加强师生分类管理,注重突出人文关怀。四是要健全风险研判机制,摸清校区人员底数,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做到重点问题日调度、周研判。五是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细化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发现问题迅速报告,相关负责人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应对。王明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使命感,扭住工作重点,压实责任链条,严格督导问责,以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兴软办主任办公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