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小组扩大会议

2022年08月31日 19:42  点击:[]

8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主持召开兴隆山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市以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校区各职能部门、学院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风险进行了研判和讨论,部署了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王君松对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秋季开学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做好演练和应急物资储备。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校区指挥小组的职能和任务,从秋季开学到十月下旬,指挥小组的主要任务就是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三要切实把迎新和军训作为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务之急,做实做细做好迎新和军训各种准备。四要切实把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五是工作队伍、应急处置方案要做好准备,切实做好“平战”结合。六是校区各部门、各学院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弦,立足于有、立足于早、立足于防和立足于快,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措施,确保师生医务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兴隆山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成员、驻区单位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