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济南市公安局到兴隆山校区调研安全工作

2022年06月04日 16:43  点击:[]

6月4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副支队长王可宏等一行到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调研安全工作。校长助理、本科生院院长曹现强出席座谈会。校区管理办主任王明山主持会议。

曹现强对驻地公安部门多年来对校区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出“3D”工作法,将安全稳定作为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同时,校园安全工作在国际国内安全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呈现出新特点、面临着新要求,兴隆山校区将依托自身特点,找差距、补短板、强治理,不断做实做细各项安全工作,也希望驻地公安部门一如既往对校区安全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在重点人群管理、重点环节把握、重点任务完成、潜在风险点处置、安全工作方案完善等方面给予帮助指导。王可宏对兴隆山校区所做的安全工作以及与驻地派出所日常密切配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山大是全国重点高校,山大学子是未来国家栋梁,学生们从入学到走进社会的全过程都应受到高度重视和关怀,希望校区继续把对大学生的政治引领作为核心方向,关注心理健康,加强心理疏导,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驻地公安部门也将全心全意做好校区的服务保障工作。

兴隆山校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及校园整体安保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并就反诈宣传、安全教育、警情联动、夜间巡逻、信息安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市公安局五大队、市中分局治安大队、市中分局兴隆派出所、校区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七兵堂国际安保集团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