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爱心企业向兴隆山校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05月18日 16:34  点击:[]

5月18日,我校校友、济南市潍坊商会执行会长、山东中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宝华来访我校兴隆山校区并捐赠防疫物资。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代表学校接收物资捐赠。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延国、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明山一同参加捐赠活动。

爱心企业此次主动联系,向校区捐赠了多达1吨的消毒液,用于校园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助力学校守护师生健康平安,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王君松代表学校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善举,表示企业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捐赠防疫物资,为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随后,他向韩宝华介绍了校区在前期封闭管理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进入相对封闭管理期后在校园管控、医疗卫生、保洁消杀、物资保障等方面的新举措新变化。他表示,校区将在学校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下,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

韩宝华表示,山东大学是省内高等教育的排头兵,承担着立德树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重要职责,自己作为一家山东企业负责人,为山大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也为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学校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感到十分荣幸。

刘延国表示,山东大学确立并实施服务山东战略,始终坚持校地校企同频共振、合作共赢,为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作为山东的企业,理应与山东大学广泛合作、密切配合,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时刻关注学校发展,并在关键时刻施以援手、共克时艰、守望相助。下一步,济南市工商联将携手更多爱心企业为学校提供更多帮助,也希望山东大学的防疫工作和事业发展实现双丰收。

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