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组织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18:28  点击:[]

6月的校园正值毕业季,又恰逢汛期临近,为进一步保障校区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于近期联合驻地公安等相关部门相继开展了户政服务宣传、校园安全座谈、防汛安全教育、消防演练等系列活动。

6月9日上午,管理办邀请市中区公安局、兴隆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来到校区,与驻区各学院辅导员就校园安全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与会人员就当前安全形势、校园安全、学生思想动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6月9日下午,市中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兴隆派出所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和课堂,与师生员工特别是毕业生们面对面沟通,宣传引进人才、毕业生落户办理流程等户籍政策,指导使用E警通APP,助力师生足不出户在指尖上办理户政业务。

6月9日下午,管理办联合市中区水务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防汛安全教育及消防演练活动。工作人员向师生普及了雨季汛期基本常识,讲解了自然灾害预防、处理及自救的常见措施,并现场解答师生的疑问。随后,大家来到欣园西门广场,在专业消防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相关消防演练。

校区管理办高度重视校区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致力于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每年定期与师生员工进行安全工作座谈、举办防汛防疫等安全教育、消防反恐等安全演练,持续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安全防护技能。今年,还首次把民警从公安户政窗口请到校园里,把户政服务送到师生身边,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了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