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08:35  点击:[]

9月9日下午,管理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管理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王明山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根据学校改革发展重大任务,结合校区工作实际,谋划思路、破解校区发展难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百廿校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