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圆满完成学生返校和迎接新生工作

2021年09月08日 15:27 朱磊 点击:[]

9月4日至7日,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同步展开秋季学期的学生返校及迎接新生工作。管理办坚决执行学校部署要求,提前谋划、靠前指挥,注重和学校各部门及驻区单位协同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学生返校和迎新工作。

BF516

校领导深入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了解学生报到和现场服务保障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为新生报到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同时看望报到学生,为他们送上学校真切关怀。

2ED32

9月1日上午,管理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和迎新准备工作,完善老生返校和迎新工作方案,充分做好应对不同天气条件及突发状况的准备。

AEF89

整治校园环境,集中清扫,修剪绿植,调整路灯,用优雅温馨的校园迎接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

A4053

疫情防控不松劲,核验健康信息、核酸检测、防疫消杀,守护师生身体健康,我们是认真的!

C5BE2

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用热情服务展现山大人的精神风貌。

10DEF3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展现山大人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