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年07月14日 16:39  点击:[]

 

7月13日下午,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王明山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王明山要求: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悟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三要提高政治意识,认真深刻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检视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制定整改措施,立改立行,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四要坚守工作岗位,始终不忘责任,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120周年校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