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 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网

2021年07月01日 16: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保障毕业季、考试季、离校季及军训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软件园校区采取多项举措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网。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合力。6月30日上午,校区管理办组织驻区学院的办公室主任和学生辅导员召开座谈会,传达学校部署要求,了解学生需求,重点就保证学生安全顺利离校、暑期军训期间组织保障进行讨论,并形成具体实施方案。二是强化底线思维,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6月29日下午,校区管理办对驻区学院的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物业和安保员工宿舍、教学区自习教室等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消防器材设施、用火用电安全、危险易燃易爆剧毒品保管和使用、安全疏散情况等进行检查。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隐患整改“回头看”。在前期安全检查的基础上,28日、29日校区管理办连续两天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变配电室、网络间、员工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

管理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办实事,积极提升服务意识,以严慎细实优的工作作风,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校12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