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地共建软件园校区工作对接推进会

2021年03月05日 14:27  点击:[]

 

3月4日下午2:30,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山在软件学院202会议室主持召开山东大学与高新区管委会共建软件园校区工作对接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软件园发展中心主任李凯所做的《关于软件园校区2020年和2021年办学条件改善项目完成及推进情况的报告》和《高新区软件园运动场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的情况说明》,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达成了基本共识。

王君松在讲话时指出,非常感谢高新区管委会对学校软件园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学校与高新区管委会共建软件园校区以来,特别是新一期共建协议签署后,双方沟通顺畅,合作更加务实,校区的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有了较大改观,为校区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支撑。希望高新区管委会高度关注,大力推进确定的合作事项,进一步提升校区软硬件对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的支撑能力。学校始终秉持“为国育贤”的初心,服务高新区的发展既是开办软件园校区的情怀,又是山大发展的题中之义。今年是山大建校120周年,学校将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有力助推“双一流”建设,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夯实基础、积蓄动能,希望管委会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助力学校发展。

陈安彪表示,山东大学是我学习工作过的地方,感情深厚,助力学校发展责无旁贷,济南高新区会克服一切困难,尽最大努力支持软件园校区的建设与发展。刚才议定的事项会亲自督办,争取尽快落地落实,为山东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高新区的贡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强化产学研联动,学校要充分利用好高新区高新产业集群优势,助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同时为高新区提供更全面更高端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高新区软件园发展中心、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体育学院、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