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南山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2021年02月04日 14:50  点击:[]


为贯彻落实《济南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防火工作的通告》《市中区市中区“三小一堆”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指示要求,彻底排查火灾隐患,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2月3日开始,南山小区开展了为期3天的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管理办会同兴隆街道兴隆山庄社区办、兴隆街道城管科和兴隆派出所等部门,逐栋居民楼逐单元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对南山小区内违反土地、林业、城市管理、物业管理等领域的“三小一堆”(小棚子、小顶子、小菜园、垃圾堆)开展专项整治,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南山小区居民积极配合整治行动,许多居民表示,经过此次综合整治,公共区域私搭乱建、疏散楼梯间乱堆杂物和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不仅筑牢了小区消防安全“防火墙”,更美化了小区居住环境,住的更加舒心也更加安心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