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大学与市中区政府召开工作协调会

2021年03月05日 17:10  点击:[]

3月5日上午9:30,山东大学与市中区人民政府在兴隆山校区召开工作协调会,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山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王书信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深化校地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以及今后校区发展需要驻地政府协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并达成一致共识。

王君松讲话时指出,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的建设发展得到了市中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改善办学条件、校区周边基础设施完善及校区安全管理等方面,通过与驻地政府的通力协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市中区今后能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王书信表示,山东大学的快速发展对市中区建设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市中区将继续加大对兴隆山校区建设的支持力度,对会上达成的共识将积极推进尽快落实。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在产学研合作、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等方面紧密合作,努力促进山东大学和市中区政府共同发展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