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03月04日 19:04  点击:[]

3月4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好中层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党员“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张桂珍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并指导会议。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李旭新代表领导班子首先进行对照检查,单位领导班子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征求到23条即知即改的意见和建议,查摆了6个方面12条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总结归纳为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他代表领导班子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践行严于律己,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坚持秉公用权,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服务群众;勇于担当责任,主动谋事创业。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 “一岗双责”,健全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强化党员干部队伍的教育和管理,不断完善惩治与预防腐败工作体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工作纪律松弛、工作作风散漫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以“三严三实”的标准切实履行好为师生员工服务职责,不断推动校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及其他党员也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进行了诚恳表态。

机关党委书记张桂珍在认真听取会议发言后认为,兴隆山管理办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气氛严肃、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材料准备充分,会前每位党员之间通过不同形式进行了相互谈心,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将民主生活会扩大到组织生活会是对中央理论学习部署的精准把握,有利于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班子成员的剖析比较深刻,批评意见比较实在,整改措施较为切合实际。同时,她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抓实干,科学落实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取信于师生群众,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四是科学谋划事业发展。兴隆山管理办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动班子作风建设,努力打造过硬的管理团队,以从严从实精神不断建设好兴隆山校区,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兴隆山管理办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