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李建军到兴隆山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2016年03月04日 19:03  点击:[]

3月4日,山东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到兴隆山校区进行调研工作。

李建军首先听取了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的近期工作汇报,并对兴隆山管理办在践行“三严三实”、推动综合改革、落实“民生工程”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李建军指出,管理办要认真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梳理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建立问题台账,提出整改措施,按照组织要求立行立改,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做好师生关心的各项民生工程,当前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做好大学生综合服务大厅的建设工作,尽早为师生服务提供便利;尽快完善锅炉淘汰供暖替代工作、浴室改造工程、学生公寓及教室空调安装工作、校园绿化提升工程,争取把这几项民生工程做成示范项目,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要经常性的梳理排查校园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安全。除此之外,李建军还听取了朱瑞富的工作汇报。他要求工程训练中心要树立创新意识,将创新创业项目打造成亮点示范工程。最后,李建军现场考察了大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工程及教师休息室。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