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推进会

2016年02月25日 15:05  点击:[]

2月24日, 兴隆山校区召开海绵城市建设推进会,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主持了会议。济南市排管中心、市中区市政管理局以及设计和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

济南市排管中心主任刘洪臣介绍了海绵城市建设涉及兴隆山校区的河道改造、绿化提升改造和污水处理提标改造三项工程。其中,河道改造工程方案已基本确定,另两项工程正在深化方案设计中。

李旭新简单介绍了校区规划情况,并针对校区内的三项海绵工程提出了相关建议。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将积极与相关单位密切合作,力求将兴隆山校区打造成为济南市海绵城市建设的示范区。

海绵城市建设兴隆山校区部分属于兴济河流域项目。采用EPC模式实施。项目建成后不仅会大大提升校园生态环境和景观效果,还会带动周边区域的生态环境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