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办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2016年02月25日 15:04  点击:[]

2月24日,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李旭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对大家在假期里坚守岗位、辛勤奉献表示真诚地感谢,并对假期工作进行了点评。一是确保了校区的安全稳定。寒假期间,安全保卫科加大“三防”宣传,提高防范意识,加强日常巡逻,设立烟花爆竹燃放点。二是利用封校,抓紧进行修缮工程。修缮管理科完成了教室粉刷、设施配备、桌椅安装、空调用电线路改造,完成了南山小区40余次的报修工作。三是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完成了供暖替代方案的论证,浴室改造进入施工准备阶段,校园绿化综合提升方案确定,海绵城市项目进入实施阶段,大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已经开工。四是保障了校区基本运行,营造节日气氛。物业管理科注重抓好假期运行保障工作,并在主要路口和南山小区安装了彩灯,开展了多项便民服务,为住区居民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五是完成了教学设备设施的检修,确保开学后正常的教学秩序。

李旭新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安全稳定工作和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新学期、新起点,要有新作为。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创造良好的保障,为驻区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