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市中区环保局到兴隆山校区督导燃煤锅炉淘汰工作

2016年02月24日 16:00  点击:[]

2月23日下午,市中区环保局局长叶军一行到兴隆山校区调研督导燃煤锅炉淘汰工作。

叶军首先听取了兴隆山校区管理办主任李旭新关于燃煤锅炉淘汰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随后他表示在市政府给予奖励补贴政策的基础上,市中区政府也将采取适度的奖励补贴和配套措施,希望山东大学按照济政办【2015】53号文件的要求按时、高标准地完成任务,继续发挥山东大学在该项工作的引领与示范作用,为济南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李旭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尽管时间紧、任务重、资金压力大、环保要求高,学校还是周密安排,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该项工作。当前已形成四个供暖替代方案。李旭新希望市中区针对学校提出的市政集中供暖、煤粉锅炉、供暖优惠电价、节能建筑改造优惠政策等问题给予学校积极回应,共同将学校燃煤锅炉淘汰后的供暖替代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好。兴隆山校区管理办会尽最大努力按照济南市政府的要求,在市中区环保局的指导下,确保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