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济南市副市长王新文到我校兴隆山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2016年02月15日 17:49  点击:[]

2月15日上午,济南市副市长王新文一行来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进行工作调研,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会见了王新文一行。

王琪珑代表学校感谢济南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山东大学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特别希望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供暖替代工作、海绵城市建设、校区周边环境治理、产学研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更多的关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新文高度评价了山东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山东大学对济南市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特别希望山东大学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在燃煤锅炉淘汰工作上继续发挥好示范性、引领性的作用,将济政办字[2015]53号文件落到实处。他代表济南市市委、市政府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山东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王琪珑针对燃煤锅炉淘汰供暖替代方案及兴隆山校区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十点建议,得到了王新文一行的一一回应。

市政府办公厅、环保局、市政公用局、济南供电公司、市中区政府及环保部门、济南热电有限公司、济南能源建设发展公司主要负责人,山东大学学校办公室、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