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2016年02月07日 17:06  点击:[]

寒假伊始,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区实行封校管理,办公室专门举行全体人员会议,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以“服务民生、安全稳定、保障运行”为主题,全力以赴做好寒假各项工作。

在安全稳定方面,保卫干部实行24小时值班,带领保安人员联防联控,充分发挥安防技防作用,做到封校期间各岗位不缺勤、日常巡逻无死角;针对寒假前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利用假期集中进行整改,通过制定周密的整改方案,确保各项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加大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力度,提高住区教师春节期间的防范意识;在南山小区周边划定烟花爆竹燃放点,保卫人员在燃放区域集中放置灭火器具,确保教师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校园维护方面,办公室维修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寒假封校的有利时机,在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和审计处的支持下,加快教室粉刷工程和大学生综合服务大厅的建设进度,目前,教室粉刷工作已全部完成,电教设施和活动桌椅已全部安装到位,固定桌椅确保学生开学前全部安装完毕;大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建设已招标完成,春节后初六开工,力争学生开学前后完成主体改造任务;寒假期间积极做好锅炉改造供暖替代方案制订工作,完成浴室改造竞争性谈判工作,完成学生公寓及教室空调安装线路改造的招标工作,完成校园绿化综合提升的方案制订工作,积极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还将积极联系济南市政府,进一步推动海面城市建设工作。

在物业服务方面,寒假前夕与物业公司召开寒假运行协调会,部署封校期间物业服务工作。物业公司水电暖运行人员正常上班,确保校区水电暖正常运行,对校区供暖实行分区低温运行、重点保障原则,做好校区供暖工作,切实做到节能增效;做好教室电教设备、桌椅及校区电梯的检修工作,保证开学后正常的教学秩序;校区主要出入口及南山小区做好春节气氛营造工作;校区水电暖运行应急预案、低温天气应急预案、校区除雪防冻应急预案、防火应急预案落实到责任人,确保校区安全稳定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