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全国部分高校及物业服务企业莅临兴隆山校区

2016年03月07日 10:34  点击:[]

3月6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全国部分高校及物业服务企业莅临兴隆山校区参观指导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参观单位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扬州大学等56家单位,参观人数达200余人。

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首先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物业管理服务的基本情况。

随后,来宾现场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锅炉房和校园等场所,对教师休息室、学生综合服务大厅、自动废物回收箱、学生广告栏、雨雪防滑沙箱等设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图书馆和锅炉房的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校园春季绿化较早全面展开给予点赞。他们认为从这几点可以体现出山东大学尊师重教、对学生的关心和体贴;体现出山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较强的创新意识、机遇意识和担当忠诚精神;体现了学校整体的管理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参观,使各高校和物业服务企业对山东大学物业管理服务社会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山大与明德物业公司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更加坚定了物业服务社会化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