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兴隆大讲堂揭牌仪式暨多彩校园缤纷外语系列活动开幕

2020年10月26日 14:52  点击:[]


【转自外国语学院企业微信2020年10月23日晚,兴隆大讲堂揭牌仪式暨“多彩校园、缤纷外语”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兴隆山校区讲学堂1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为兴隆大讲堂揭牌并讲话。

仝兴华在讲话中指出,兴隆大讲堂作为我校通识教育和学习交流的新平台,将深度融合信息化技术和各类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拓展广大学生的学术视野和综合素养,并希望未来通过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将兴隆大讲堂的品牌示范辐射到一校三地各校园。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介绍了该院面向全校开设通识类课程和外语类学习活动的情况,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学习和交流活动,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和外语水平,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陈伟介绍了“多彩校园、缤纷外语”系列活动安排,下一步将通过师生共建的方式,定期举办影视赏析、专题讲座、英语角、读书会等学习活动,更好地激发广大同学的外语学习热情。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校平主持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举办了首场外文经典影视赏析活动。由大学外语教学部青年教师万玮敏主讲的《电影之夜—<阿甘正传>赏析》,生动自然地植入课程思政元素,阐释了积极向上、勇敢执着的“阿甘精神”,精彩的导读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强烈共鸣。

本次活动由本科生院、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千佛山校区教研室承办。本科生院、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团委、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发布人:周圣添

审核人:王海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