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光影夜跑·流年音乐节”在山大兴隆山校区顺利举行

2016年05月05日 12:59  点击:[]

----山东大学学生会体育部 李佳佳

5月3日,在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的配合下,“光影夜跑·流年音乐节”在兴隆山校区顺利举行。“光影夜跑·流年音乐节”是由山东电视台支持、安利集团赞助、山东大学学生会组织的一次集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夜跑活动。400名山大师生共同参与其中,形成了校园夜晚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中,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安全保卫科承担了活动场地审批、现场秩序维护、巡逻车引领以及负责参赛者的安全保卫等重要工作。这些看似简单的工作实则需要极大的责任心和耐心,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身体素质有极高的要求。活动时,安全保卫科的工作人员早早赶到,他们身着整洁统一的警卫服,静静守卫在活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不仅展现了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更树立了严格执法、竭力为师生服务的形象。随后的夜跑环节中,他们及时疏导车辆,为夜跑队伍保驾护航,保证了师生顺利地欣赏精彩的音乐会。晚8时活动圆满落幕,而他们却默默的离开了。正是有像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安保科的工作人员一样的那些幕后工作者,才能使得我们的活动举办的顺风顺水、契合预期。

本次“光影夜跑·流年音乐节”的活动,不仅为山大学子提供了一次走出宿舍、强身健体以及体验艺术魅力的机会,更促进了山大各岗位工作人员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山大各岗位人员认真的态度和极强的责任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