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09:58  点击:[]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识骗、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5月31日中午,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兴隆山校区开展了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说明: bde212fea8492b10de666553e128d98

活动以摆放展板、现场宣讲的形式开展。在活动现场,校安管会志愿者为过往师生剖析新型骗局、分析电诈案例、讲解防骗反诈安全知识,并发放了带有反诈安全宣传内容的签字笔,以此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惕,切勿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识诈、防诈、反诈的警觉度和安全防范意识,能有效减少校园内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保护好广大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下一步,兴软办将继续加强与有关政府部门和学生社团组织的联动配合,持续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诈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校园反诈安全防线,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