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到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2023年05月31日 17:15  点击:[]

5月31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党委委员、副局长、市中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宜武一行到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明山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明山首先介绍了近期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党委有关校园安全的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并汇报了兴软办在兴隆山校区开展警校联防联动、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强化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并表示,兴软办将一如既往地做实做细校区综合安全治理相关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和谐。随后,驻区培养单位有关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简要介绍了本单位在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存在问题。

刘宜武充分肯定了兴隆山校区在安全综合治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校园周边安全治理、校园反诈防恐宣传、重要信息搜集研判、学生关心关爱帮扶、应急突发状况处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他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通过警校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共同构建完善的治安防控体系和紧密的安全共同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治安大队、兴隆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驻区培养单位有关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兴软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