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7日 10:18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于2月16日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保密工作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组长付岩志到会督导。会议由兴软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王明山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明山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安全巡视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从“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三力谱写事业新篇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推动工作新发展”“坚持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发展取得学习贯彻新成效”“增强忧患意识,迎难而上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展现从严治党新气象”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聚焦会议主题、联系具体事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联系实际、抓住要害、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真点问题,会议既有辣味、又有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王明山代表领导班子做总结发言,表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交流,结合校区事业发展和日常工作实际,把方向找对、把问题找准,把前期未完成的整改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一同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持续完善整改措施,做到精准快速、立行立改、有力有序、全面彻底。下一步,将以更快速度更实作风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深刻把握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着力破解制约校区事业发展的瓶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结束前,付岩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中肯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次形式严肃、程序规范、内容求实、成效明显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同时,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强化自我革命,在能力作风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四是要勇于改革创新,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