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保障工作

2023年02月14日 11:05  点击:[]

万象更新春已至,扬帆远航启新程。1月31日至2月12日,山大学子踏春而归,开始错峰分批返校。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返校工作,保障校区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严格落实学校工作要求,提前部署谋划安排,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校区学生顺利返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465c0c1c8b7cb1ee2c6c4bacdc3f8d.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1fde11402189754a75d3bc2595746b.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c8a1126c3b88c5c0654ca661cd4bee.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9380b1fa06cb84139eb2ee87de0fe9.jpg

安保服务人员不畏寒冷、全天候值守,严格执行防疫规定与措施,在校门口对返校学生行李进行彻底消杀,并有序引导其测温刷脸入校,确保健康返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ee44b3ca08b99cd6d2e4f2de227623.jpg

安保科加大校园巡逻频次密度,及时发现应对各类突发状况,并利用巡逻车帮助学生搬运大件行李,做好贴心服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物业工作.jpg

物业服务人员仔细清洁消杀教室、实验室、公共卫生间等场所,认真检查调试各类教育教学设备,全面清理校园垃圾,以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为广大师生创造清洁、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兴软办高度重视国家对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次学生返校工作,为确保顺利开学、师生健康和安全稳定,在开学前一周就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健康情况详细摸排,督促开展健康监测,精准掌握信息,确保符合返校条件;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系列培训,进一步提升强化了保障人员的科学防疫认识、消防安全能力和服务保障意识;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完成了各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积极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制定了学生返校服务保障详细分工方案,确保责任到人、服务到位、安全到家。下一步,兴软办将一如既往坚持精益求精、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以乘势而上、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全力推动校区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助力学校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