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2023年度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变配电设备春季检修工作顺利结束

2023年02月04日 13:18  点击:[]

为保障校区电网安全和供电设备的稳定运行,减少春季学期开学后停电检修对师生医务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的影响,根据供电行业规范要求及供电设备年度保养计划,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于2月2日、2月3日,分别在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组织开展2023年度供电设备春季检修工作。

本次春季检修,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与驻区各单位紧密沟通、周密计划,协同驻区水电运维服务单位严格按照变配电室设备安全检修规章制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在检修前组织全体检修人员学习安全规范。检修期间,兴软办有关分管领导及水电运维负责人始终坚守在检修工作一线,对检修工作全程进行监督指导;检修人员依照工作流程逐项开展检修工作,不漏一处。检修完成后,根据驻区单位用电需求依次恢复设备供电。本次设备检修任务按计划完成,确保了变配电设备运行良好,为春季学期校园供电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