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学生骨干服务队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11:38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更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广大同学身心健康,近日,在兴隆山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与校团委的共同指导下,校区学生骨干服务队开展了“‘’路同行,温暖你我”系列暖心活动。

在校园实行提级管理期间,校区学生骨干服务队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携手,为分布在9栋宿舍楼128名因居家健康监测管理而在宿舍静止的同学送去了牛奶和消毒湿巾等生活用品与防疫物资,传达了学校领导和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的暖心问候,主动了解大家的基本情况与诉求,以便后续开展相关工作,更有针对性地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更需要青年一代勇担责任。在学校党委领导及团委指导下,兴隆山校区学生骨干服务队正式成立。服务队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服务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校区学生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起沟通桥梁,传达学生合理需求,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下一步,校区学生骨干服务队还将继续联合驻校区各学院开展“心灵树洞”、“优秀笔记评选”等一系列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有特色的活动,在服务疫情防控、保障学生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持续发力,与全体师生携手筑牢疫情防线,切实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