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检查督导暑期在建​修缮项目

2022年08月19日 08:47  点击:[]

8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到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实地检查督导暑期在建修缮项目。

王君松先后实地检查了兴隆山校区教学楼、风雨操场、学生公寓、欣园餐厅,软件园校区运动场、学生公寓等修缮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各修缮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向各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询问了解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施工过程管理、材料进场计划、施工进展情况等。

王君松对兴软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修缮项目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精品意识,加强工程监管和质量监管,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耕细作,努力建设精品项目,打造精品工程。二是要抢抓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周密安排、积极协调、分工合作、加快进度,确保所有修缮项目在秋季开学前如期完成,保障师生有关教育教学和日常生活正常进行。三是要做好安全防护,持续紧绷安全弦,严格施工规程,排查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确保各项修缮工程施工防疫措施到位。

学校有关部门、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