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朱德建检查调研管理办暑期工作

2021年07月31日 08:54 朱磊 点击:[]

7月30日下午,校长助理朱德建深入校区修缮工程现场,检查指导修缮项目实施,并对暑期校区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同时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1A9ADA

朱德建先后察看了兴隆山校区2#教学楼改造、学生宿舍卫生间改造、学生宿舍门更换、风雨操场消防整改、校区道路升级改造及软件园校区教学4区改造、学生宿舍楼改造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过程管理、材料进场计划和施工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朱德建对修缮项目的实施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校区管理办和施工企业要加强科学统筹,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克服困难,抢抓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暑期修缮任务。二是在修缮工程的管理上,要“瞪起眼、揪起心、迈开腿”,充分用好信息化、职能化手段,积极提升管理水平,大力打造精品工程。

DCF40

E4800

朱德建同时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教学保障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对校区管理办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好精细化管理,协助学校职能部门做好校区资源优化配置;二要提供精准化服务,了解师生个性化需求,与驻区单位形成合力,共同为师生医务员工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三要营造精致校园环境,借助校区劳育基地等平台,积极提升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校区管理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