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08:25  点击:[]

4月22日,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支部书记王明山讲授题为“强基铸魂 为党的红色事业而奋斗”的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交流研讨中,5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党员们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增强“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明山在党课中,结合校区工作,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体会,并提出了下一步校区管理工作思路,要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落实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总体工作部署,积极提升校区管理和服务保障能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