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4月19日 14:56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4月17日,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党支部和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办党支部与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和鲁中抗日战争纪念馆,跟随解说员的讲解,聆听着一个个催人泪下,感人奋进的红色故事,感受着在莱芜战役和鲁中抗日战争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重温了革命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而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

全体党员参观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抒发着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想一想党员光荣使命,忆一忆入党铮铮誓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先烈们英勇事迹,学习莱芜战役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红色革命精神,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水平,有利于将学习过程中的精神力量切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