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组织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0年09月10日 14:18  点击:[]

9月9日上午,兴隆山校区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实验楼六层会议室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体育学院、齐鲁交通学院、后勤饮食中心、宿管中心、校医院、信息办、后勤交通中心、校区管理办、明德物业公司、安保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结合校区实际,讨论完善了兴隆山校区迎新工作方案,从新生进入校门→到达报到地点→再到学生宿舍等节点进行了全链条推演,力求完善每一个细节,处处为新生营造温馨的报到氛围。

会议还对驻区各单位的迎新需求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大家一致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把迎新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通过大家的积极努力,为新生创造和谐的校园环境,以高标准的工作状态和良好形象向新生和家长展示“百年山大”的文化底蕴。

4f83462d7adb96ffe7aa9e3bc85fdf8

关闭